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 杰米走了,去了天堂……

杰米走了


杰米走了

 

杰米走了


 

    最近一直闹腾得厉害,知道他疼痛,一直在用止疼药减缓他的痛,使他能安稳地睡觉。


杰米走了

    从周日晚上开始,我们基本无法入睡,他整夜都在轻轻地叫唤。我要抱着他轻轻摇晃、再加上在家里不停地走动,才能使他安静下来。

杰米走了

   

    连续四天,他不进食,喝水也逐渐减少。周日开始拉肚子、呕吐,吃了药以后,已经两天没有大便,小便的间隔也越来越长。可今天下午开始,他连续五次排大便直到把肚子拉空;上午一次小便后,直到晚上7点半最后一次小便,他把自己弄干净了,才在8点躺在我怀里咽下最后一口气。

杰米走了

    从第一次中风到现在整整三年,尽管我们心里有准备他随时会走,可看到他躺着不再有呼吸,我还是从背脊上透过一阵凉意,感觉到撕心裂肺的揪心疼痛……

杰米走了

    杰米你解脱了,你是在爸爸妈妈身边安心地走的,十九年的陪伴,你不愿走,还是放心不下爸爸妈妈和姐姐,愿你走好,我们来生再相见……

杰米走了

0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陆一

陆一

177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FT中文网专栏作家,中国证券市场历史研究者。

文章